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聖誕老公公來我家

今年真的有聖誕老公公來我家!
他很心急的在12/23就跑來, 還留下了他一張帥照和很sweet的小字條
讓我的聖誕節提早開始開心!
















Quote of Santa:
"Ho Ho Ho~~~
The first gift of Christmas this year goes to.... "Red Apple"!!
You have been the best girl on my list all year long, you deserve it!!
(I'm going to be very very busy tomorrow night, so I thought of delivering this 
first present tonight to surprise you with an early joy!)
By the way, NICE DINING TABLE you have here! "

哈哈哈, 聖誕老公公好幽默喔, 還會稱讚一下我家的新餐桌
只是我有點懷疑, 他怎麼用我的包裝紙?! ;)

禮物就是我夢寐以求的iphone 5!!
當然那個保護套是我拿到禮物後, 馬上衝去買的啦!
祝福我的2013年可以繼續像上面的都會女郎一樣, 在紐約開心走跳!
























買手機套附贈另外一大箱禮物!
茶葉蛋說:
"My baby wants it, Santa gives it!"






2 則留言:

  1. 保護套很好看也,小心烏龜說她也要一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保護套只適合年輕女郎啦!烏龜喔...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