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Super茶葉蛋與他的水龍頭
























這篇其實拖了很久, 茶葉蛋一直叫我寫, 但我沉迷於蘋果的廚房筆記
一直拖到現在, 再不寫就要欠過年了....哈哈

我們家的水龍頭漏水漏了一陣子
就是那種不大不小的漏
不會大到你受不了, 但也沒小到你可以完全忽視他
這種最容易惹煩茶葉蛋了
他內心想當超人的因子開始隱隱作祟...最後竟然決定要自己換水龍頭!

我其實覺得他是被Home Depot的服務員給激到的
我們去買水龍頭的時候, 順口問了那邊的服務員會不會很難裝?
服務員露出了一副a piece of cake的表情, 說當然不會!
茶葉蛋遂禁不起激的決定自己動手!
好吧....我也樂的把本來如果請super來裝的費用加到水龍頭的預算上
買個好看一點的心情看了也比較爽

結果事實當然不如我們想的簡單
我們原本的水龍頭是比較舊的型式, 非常難拆
這就像修車一樣, 要鑽到櫥櫃下面去拆, 很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施力方式
光是把舊的拆下來就搞了老半天
裝上去又要避開food processor 的管線, 麻煩得很哪!

最後當然是大功告成啦
茶葉蛋成就感滿分, 一直叫我一定要幫他寫出來
好啦, 他截至目前為止
可以修/換 馬桶、food processor、日光燈控制線路(天知道那是啥)、水龍頭、空調面板...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下次要是我們社區換super, 應該可以派他去競選

好了吧, 茶葉蛋
我功課交了, 可以開心迎接2013囉!

2 則留言: